【覺醒的目的是什麼?】麻瓜也能覺醒第三眼,使用神通嗎?

 

擁有神通與第三眼是大部分跨入靈性圈的人想要做到的,網路上流傳了一堆開啟第三眼的視頻、音頻、圖像,甚至有神通者私下協助開啟第三眼。覺醒的目的是什麼?麻瓜也有使用神通的一天嗎?今天在此回應對看待覺醒、第三眼、神通的立場。

   

覺醒第三眼與神通

  

覺醒的目的是什麼?

為什麼要覺醒?如果發個問卷出去,相信會有七成以上回答因為有趣好玩,然後部分會留言想要幫助人。其實阿,覺醒是找回自己的過程。這個世界的輪迴機制,會讓你忘了自己是誰,但並沒有剝奪你的第三眼與使用神通的能力。因此沒有所謂的麻瓜,基本上只要找回對頻的意識狀態,每個人都有機會覺醒。

初踏靈性圈,每個人最急切想知道的通常是「我是誰?我從哪裡來?我將去往何方?」這是非常大的問題,哲學家、科學家積累了千年的知識與實驗,無非就是想要尋找宇宙的答案與生命的本質,以人類有限的文明發展,百年內幾乎不可能有觸碰機會,連邊緣也無法。但靈性圈卻能夠回答,超越時空、穿透靈魂,意識的世界裡,記載了屬於你的一切。

對於那些想要找回自己的人,通常會被冠上我執、我慢這些道德標準很高的名詞,難道因為找自己陷入執著錯了嗎?這只是你當下的意識狀態而已,就像追劇,NETFLIX的新影集出來誰不看得心急如焚?這是我執嗎?是,又怎樣呢?只要在不造成他人困擾的前提下,尋找自我並沒有錯,這就只是你的尋鄉之途而已。

 

查閱占卜算命,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   

第三眼與神通

  

第三眼與神通的存在意義?

第三眼與神通可以到達的世界是精彩的,就像在電影、動畫、小說裡。然而靈界是混亂的,比人類世界更加複雜。人類這具載體被設計出來時,其實是能夠自在的運用這些能力的。因為諸多後天的原因,大部分的人失去了接到頻率的方法。


一、開啟第三眼與神通能做到什麼?

首先,那並不是一個為所欲為的世界,就算能看到什麼也是片段的或是模糊的,想要擁有絕對清晰的視角與完整訊息並不容易,因此會建議把你看到與收到的訊息,找朋友找到相信的廟宇進行二次三次確認。因為你可能收到錯誤的訊息,甚至是帶著目的的錯亂幻象。因為其他世界的存在,並非都是帶著善意而來。如果你在確認訊息的邏輯上出現了明顯錯誤,請立即中斷不要枉然執行。


二、如何覺醒,拿回屬於自己的能力與記憶?

如何覺醒其實是「意識問題」,現實(實)與靈魂(虛)的世界本質上有極大差異,當我們過度以現實的角度理解世界,很難一下子轉換回靈魂層的視角,就像是要右撇子用左手寫書法一樣困難。感知能量不是件難事,例如:走進陰森的鬼屋你會起雞皮疙瘩,踏入靈性聖地你會感覺到心靈平靜,這其實就是能量、就是磁場。而當你頻繁的接觸靈性圈的事物,並且進入修行,會漸漸發現自己開始變得「靈感」了!因為你正在調整自己的意識狀態,或者說慢慢地找回自己的覺醒狀態。

 

查閱前世今生,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       開啟第三眼

     

應該找人開啟第三眼與神通嗎

在此先聲明本台的立場「不提供開啟第三眼的服務,也不認為需要。」為什麼?因為這並不尊重你的靈魂,如果你達到了意識狀態,並且能夠在生活與修行之間達到平衡,覺醒是自然而然的。強制開啟第三眼不僅會傷害你的靈魂,更會打亂今生為人你需要學習與經歷的一切。覺醒要思考的是,你的心態是否準備好了?是否真正走在你的靈魂藍圖上?這個世界會無私且全然為你著想的就是你的靈魂,祂不會傷害你,而是要你懂得生命的意義,當祂認同了覺得你準備好了,此時的你也必然踏上了祂(你自己)規劃的藍圖,沒有人會比祂更期待你的覺醒。

    

Q:下來人間,就忘了自己是誰,既然忘了又為何要想起?

A:因為你必須承接自己的使命,找到你身為修行者跟社會身分者平衡的方向。

 

Q:都知道會忘記,又為何要下來?

A:忘記不一定是壞事,也許你的記憶暫時不一定有重要性要記起,如果有重要性,那必然是要拿來揚升。


Q:揚升的核心理念是什麼?

A:讓一切走向更好,能創造不一樣的自己,因為每個人都不平凡。


占卜x精油x療癒
        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     

-謝謝你的觀看,期待為你服務-

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談美德:善與惡的意義】作為一個修行人的德性,應該以什麼為基準?

【因果業力的運行法則】冤親債主怎麼化解?如何擺脫輪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