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療癒小我/內在小孩】連結內在神性高我,與你的過去和解

   

你有多久沒有傾聽內在的聲音了?

是否討厭著自己的一切?

還活在別人認定的生活裡,而找不到自己嗎?

今天,讓我們一起走入內心,

找回那個被遺忘的小我/內在小孩


療癒小我、內在小孩

何謂小我 / 內在小孩?

什麼是小我?你把不喜歡的丟在一旁,久而久之就成了小我。小我是高維度心智降維人間(低維度),轉化為人體意識的過度帶。你也能將小我理解為「情緒的產物」。在佛教裡,小我就是「我執」。執著是所有人類都共有的情緒,這是一種「內在保護機制」,一切以自己為優先的機制。   


一、小我是如何形成的? 

小我誕生於「恐懼」,這也是地球特有的能量。只要有恐懼存在,小我就存在。羅斯福總統有言:「我們最該恐懼的,是恐懼本身。」多數人其實不明白自己在恐懼什麼,或者說恐懼的源頭是什麼?例如:擔心變胖,其實你擔心的不是胖,而是人類世界的審美引發的自卑心。    

 

二、為什麼要有小我? 

在地球人類(宇宙有很多人族)被設計出來時,增加了一個「平衡機制」,也就是內在保護機制。因為高維存在降到人體會有強烈不舒適感,小我其實就是做為上下切換的介質,由它來替你減緩現實的負面成本。  

多數人無法連結到內在神性,最主要的原因其實就是沒有做好小我療癒(內在清理)。    

 

三、想連結高我,先處理好小我 

高我也就是全知之我,內在神性(智慧),那個本質的自己(靈魂愈高層級愈複雜)。小我是橫亙於神性與人性的媒介,就像是「門」。你是一棟房子,內在神性在屋裡,小我是門,門外是現實世界。長年日曬雨淋,門很容易就生鏽了,當發現門打不開時,我們會自主地為它上油、保養。對待小我,同樣也是如此。只是小我需要的是療癒、溝通、理解、認同與愛


療癒內在小孩,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
療癒小我、內在清理

如何療癒小我/內在清理? 

小我是病,久病厭世,生病了就要看醫生,身體是如此,內在也要如此。反問:不清理會怎樣嗎?這就得提起「🔗 宇宙的基礎法則:作用力與反作用力」,你給出什麼,就會回來什麼。當你瘋狂輸出負面情緒,世界也會回應你負面情緒。倘若你以愛、正能量面對世界,世界也會還你以愛、正能量。

   

一、小我躲在身體的哪個位置? 

小我生成於「丹田」,也就是七脈輪的「本我輪」,這裡也是處理感覺與情緒的中心。因此要找他很簡單,就在你的肚臍下方。道教修練精氣神就是在丹田這個位置,鍛鍊丹田能使身心安定,其實這就是「針對小我的內在修行」。

    

二、小我需要什麼?我該如何幫助他? 

小「我」,其實不用把自己從小我區分開來,因為都是一體的,都是由你的意識體現的存在狀態。所以只要找到自己的需要,就能找到小我的需要。認識小我很簡單,以下為最常見的幾種狀態:強烈的批判心 、逃避當下、活在他人的嘴裡、誤把需求當作愛、反應過度、著迷慾望與權力 .... 看到這,相信你也能列出許多小我的特質了。沒錯這一切都源自於「缺乏認同感與愛」。     

與小我溝通,需要在「同理心」與「中立心」之間做好切換。當情緒開始有了走向負面時,你要做的並不是阻止負面的發生,而是像朋友一樣要在負面時期陪伴小我,試著去理解是什麼原因引發了這個情況。負情緒釋放後,又以長輩的身份,關愛他、帶領他以客觀視角處理、面對那個事件點。   

療癒小我,就像照顧受傷的小朋友,與自己溝通時多一點的讚美、鼓勵,千萬別再拿別人來去做比較了。專注於自己的好,並且發掘自我價值。這是與過去和解的重要契機。把那些貼在身上的「標籤」一張張撕掉,當不屬於你的標籤都撕光了,你就回到了高我本身。那是合一的狀態,那是不再有分別的狀態。      

 

三、與高我合作,擁抱小我 

高我並非全能,跟小我一樣需要學習,唯一不同的是,高我懂得善待自己與愛自己,而小我不懂。因此不需要把高我過度信仰化,當你處於正面積極、愛自己的狀態,這時的你就是高我。多去發掘自己的這一面吧,你的本真是很美麗的。   

與高我合作,就是認知到自己與高我的距離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遠。去學習與常識達到那個「善待自己與愛自己的狀態」,你得堅信並且知曉如果世界上有個人會無私的接納你,那一定是你的高我、你自己。放心的把小我交給高我,一起成長為更好的你。(🔗 【給想「連結高我」的你】覺醒內在神性其實很簡單) 

 

連結高我靈魂,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

高我也需要靈性療癒與成長

高我也需要靈性療癒與成長 

身心靈,身是人類載體,心是你的情緒也就是小我,而靈是你的靈魂。身體需要療癒,小我需要療癒,高我也需要療癒。難道高我不是萬能的嗎?高我只是你的前世今生意識的全知體,祂也只是萬億宇宙裡的一點塵埃。因此高我並沒有你想的高高在上,小我也不卑微。 

 

一、為什麼高我也需要被療癒? 

經歷一切之人,知曉喜悅,也嚐盡苦難。宇宙、天界、靈界動盪,戰爭又豈止在人間呢?你的高我所承受的,遠比你想的還多,遠比小我更多。而祂卻無私地把愛都給了你們,因為你們都是同一人。每一個你的成長,都是共有的成長。正是因為如此,那個最該被療癒的人,其實是「高我」。     


二、如何與高我共同成長? 

在下來人間之前,高我(你)已經安排好了你的生命藍圖,輪迴這個機制,會讓你忘記自己是誰。下來了,卻忘了自己為什麼要下來。你正走在高我(你)安排的道路上嗎?還是你已經走偏了?最好的與高我共同成長的方式,就是找回屬於你的生命軌跡,而覺醒就是成為高我的過程。🔗 【覺醒的目的是什麼?】麻瓜也能覺醒第三眼,使用神通嗎?)        

一旦你找到了自己的方向,行使高我(你)的意志,再也無人能將你束縛,你將成為真正的自己。       


三、如何療癒高我? 

身、心的療癒能以人間的方法,而靈魂的療癒卻很難,因為靈魂需要的與人類不同。 就像人類需要食物、錢財等物質需求,而靈魂需要的是功德、能量等進階的資源。  

 所以作為人類的我們,除了做好自己的本分,還能如何幫助高我呢?修行。修行是身心靈整體的揚升,也是幫助你走向覺醒的捷徑。修行其實有很多種,例如:基督教的核心是「愛」、佛教的核心是「空」、道教是「道」。找到自己,當然不一定得皈依宗教,你也能從自我的本真尋找起。(🔗【修行的目的是什麼?】為什麼要修行?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行體系?


 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   

-謝謝你的觀看,期待為你服務-

  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談美德:善與惡的意義】作為一個修行人的德性,應該以什麼為基準?

【因果業力的運行法則】冤親債主怎麼化解?如何擺脫輪迴?

【覺醒的目的是什麼?】麻瓜也能覺醒第三眼,使用神通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