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給想「連結高我」的你】覺醒內在神性其實很簡單

 

何謂高我?

前世今生意識的全知體。

就這樣?是的就這樣。

這篇文章將以不同角度介紹高我,高我不在神壇上,高我在你心裡。

愈無端歌頌,你愈連結不到高我(也就是你自己的本真),而且可能連到帶目的心接近你的靈體。 


高我是怎麼樣的存在?祂是神嗎?

高我是怎麼樣的存在?祂是神嗎? 

內在神性,「神」是之於人而言的智慧比較詞,拿自己跟高我比,祂確實比你更加全面一點,但也就這樣,沒錯就這樣。坊間有太多歌頌高我的神聖,其實不然,高我並非全能,祂跟小我一樣需要學習,唯一不同的是,高我懂得善待自己與愛自己,而小我不懂。(🔗 【療癒小我/內在小孩】連結內在神性高我,與你的過去和解

  

 一、高我並非全能,祂也需要成長

唯有認知到高我並非全能這一點,才有可能真正的連結到你的本真(高我)。在萬億宇宙面前所有存在都是塵埃,高我也是塵埃。邁向永恆的道路上,宇宙萬物的成長是不會止息的,宇宙是也、高我是也。而你在人間的成長與突破,其實都是靈魂成長的重要安排。   

 

二、你正走在高我(你)安排的道上嗎? 

在下來人間之前,高我(你)已經安排好了你的生命藍圖,輪迴這個機制,會讓你忘記自己是誰。下來了,卻忘了自己為什麼要下來。你正走在高我(你)安排的道路上嗎?還是你已經走偏了?最好的與高我共同成長的方式,就是找回屬於你的生命軌跡,而覺醒就是成為高我的過程。(🔗覺醒的目的是什麼?】麻瓜也能覺醒第三眼,使用神通嗎?

 

為什麼連結不到高我

 

為什麼連結不到高我? 

連結高我需要儀式嗎?通靈、梅爾卡巴、靈擺等,揚升之光的立場這些都不鼓勵。因為你可能連結到帶目的心而來的靈體,偽裝成你的高我(最常見的就是指導靈),建議不要亂通靈連結。不通靈,那又該如何找到高我呢?    

  

連結高我靈魂,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 
一、無法連結到高我的原因 

許多人都想連結高我,沒有發現的是,其實高我一直都在只是你沒有發覺而已。例如:你在進行創作時的「靈感」,其實就是你與靈魂共同完成作品的過程。藝文創作者與修行者最容易與高我連結,因為不斷地在往內心進行探索,而高我就在心裡


無法主動連結高我的原因大概如下:

1. 時機尚未成熟  

2. 高我不覺得對你人生有幫助  

3. 狀態負面,靈魂與肉體分離太遠  


1. 時機尚未成熟 

下來人間,高我(你)已經安排好了生命藍圖,你需要透過肉身載體去成長。幾乎能說是所有的人類都有通靈的能力,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被保留。為什麼呢?原因很簡單,人類世界如果你都無法處理好,又該如何兼顧大到沒有盡頭的靈性世界呢?而且還是以「兒童」的視角。   


2. 高我不覺得對人生有幫助  

都已經下來人間,又為什麼要急著回去?就像在遊戲中開外掛,過程你能學到什麼?你在今生沒有學習到的,來生還要再重來,這是「輪迴」。這是要你活在「當下」。   

 

3. 狀態負面,靈魂與肉體分離太遠 

社會化的過程,飲食、思想、行為會使你的肉身與靈魂越來越分離,這被稱為「松果體鈣化」。而狀態負面形成的小我,也是與高我意識脫節的主因。這時的你需要做好「🔗 內在清理與靈性療癒」。  


二、你連結到的可能不是高我!?

靈的世界複雜且充滿了未知,當你像偌大靈性世界發射訊號時,你就成了黑暗森林裡的狼煙,所有目光都會向你看來。這時的你又該如何確認這些存在,是帶著善意?還是惡意呢?   


祂們是誰,可以分成以下幾種: 

1. 負面存在體 

2. 意圖不軌的靈體 

3. 其他未知存在體  


1. 負面存在體 

靈性世界之亂,帶著惡意的存在體有許多,祂們特別會去尋找那些像靈界發出訊號,又沒有守護神保護的人類。欺騙他們,讓這些人類為他們做事,並在相處的過程中,吞噬對方的精、氣、神、福運、功德等。 (詳見 🔗 【佛牌陰謀論】人們需要佛牌,佛牌需要什麼?)  


2. 意圖不軌的靈體 

並非靈體都是壞的,但有許多都是帶著「目的」靠近人類的,例如:廟裡搶乩身、偽裝成神的鬼。為何祂們要這麼做?這些靈的等級與能力通常都很低,依附人類有些是為了修行,也有些是想尋求協助。比起負面存在體,祂們顯得更為「中性」,你能理解為「魚幫水,水幫魚」(但利益的最大收割者,永遠是祂們)。   

 

3. 其他未知存在體 

未知存在,這名詞用得很保守也很含糊,因為世界之大,又有無數宇宙。除了地球原生靈魂,還有外星人、外宇人。他們都帶著不同的目的來到地球,除了極少數不到 1 % 是無私的, 99 % 以上都是帶著目的性而來。   

難道沒有好的存在?有的。先祖之靈、靈界原先的友人,那些原本就與你的靈魂相熟悉的存在,這些人「可能」比較無害一點吧。   

這就是連結高我時,會有的風險,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連結到的是誰,只要祂自稱高我,而你無從證實,那麼將至自己於極度不利的險境。  

上述所有高我連結的警戒,對指導靈也同樣如是。    


你連結到的可能不是高我

連結高我的方法與建議 

看完上述的說明,能獲得一個結論,連結高我不應該外求,連結高我的方法是內求。修行是最好走回內心的方法,修行是內在覺醒的路途。切記,修行不是修心,修心只是修行的其中一環而已。但連結高我要修心,因為高我就是你的本心。(詳見 🔗 【修行的目的是什麼?】為什麼要修行?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行體系?


 一、傾聽內在的心音:自動書寫 

自動書寫需要一些前置準備,如下:

 1. 一支筆 

2. 一張紙(記事本) 

3. 安靜的空間  


為自己準備一個安靜的空間,建議能先冥想靜心,待你的思緒平靜,再開始自動書寫。  方法很簡單,就是提筆在紙上寫下想對自己說的話。問候一下自己當前的狀態,整理近期發生的瑣事,你的心得、批判、評論。漸漸地,你會發現剛開始的撰寫都會是「第一人稱(我)」在與自我對話,愈到後面就開始出現「第二人稱(你)」,當寫完所有文字時,留意那些改變的「稱呼」,會發現彷彿有第二的人加入了這段寫作,這就是你的內在高我。 


 二、遲來情緒的對話:角色轉換 

角色轉換需要一些前置準備,如下: 

1. 三張椅子(沒有椅子能在地上放三個坐墊) 

2. 安靜的空間 

3. 微光的環境  

  

程序與自動書寫一樣,建議能先冥想靜心,待你的思緒平靜,準備好三個座位,到一個安靜的空間裡,把燈光調到柔和或是黑暗。怕黑的人可以點個蠟燭,或是開啟微光。自在就好。 


※ 提醒:以上的兩個方法,如果過程感到不舒服,那麼請立刻停止


【小村光君】占卜 x 精油 x 療癒

 覺醒精油

我是小村光君,精油覺醒者。因為熱愛,所以推行為「覺醒、揚升、療癒」而誕生的品牌,「靈性品質 x 佛系價格」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 🔗 精油訂購單 。

 靈性服務
梳理因果,是我在人間的任務,我透過連結每個人的內在,
療癒受傷的身心靈,以下為我提供的靈性服務「占卜算命、原力療癒、開運植福、渡化冤親債主、處理佛牌」,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 網頁設計
現實生活中,我是設計公司的老闆,提供「
網站建置、品牌規劃、平面設計、SEO行銷」的服務,許多知名品牌、上市櫃公司都是我的客戶。如有需要請聯繫🔗官方 LINE:@657zykzk

   

-謝謝你的觀看,期待為你服務-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談美德:善與惡的意義】作為一個修行人的德性,應該以什麼為基準?

【因果業力的運行法則】冤親債主怎麼化解?如何擺脫輪迴?

【覺醒的目的是什麼?】麻瓜也能覺醒第三眼,使用神通嗎?